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恆大開始物色新外援 瞄准巴甲“金左腳”

李斌

2014年11月25日08:29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瞄准巴甲“金左腳”

裡貝羅上賽季就曾與恆大傳過“緋聞”。

廣州恆大引進新外援的工作終於啟動,裡皮父子已經抵達巴西,並且將在足球王國進行為期一周的外援考察工作。有消息稱裡皮父子首先考察的目標是克魯塞羅的球星裡貝羅和卡多·格拉特。

小裡皮通過社交網絡透露,他和父親觀看了克魯塞羅以2比1擊敗戈亞斯的比賽,裡貝羅在比賽中打入制勝球。裡貝羅上賽季就曾和廣州恆大鬧出“緋聞”,他在巴西世界杯結束后入選了巴西國家隊。不過廣州恆大要得到裡貝羅的難度很大,這位“黃金左腳”在巴甲聯賽中出場30次,打進6球還有10次助攻,目前是尤文圖斯、曼聯等歐洲豪門的考察目標。另外,克魯塞羅的前鋒卡多·格拉特也引發猜測,這位23歲的巴西國腳本賽季出場25次打進15球,在裡皮父子觀看的這場比賽中,格拉特幫助克魯塞羅首開紀錄。

此前有消息稱裡皮會召喚孔卡歸隊,但這顯然不符合裡皮的性格。恆大執行主帥卡納瓦羅也否認了召回孔卡的可能,他還表示已經有意大利俱樂部對交易迪亞曼蒂和吉拉迪諾感興趣,目前正在尋找合適的方式將兩人送回意甲。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