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梅西帽子戲法破紀錄 巴薩4-0希臘人競技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11月26日08:01

巴塞羅那隊球員梅西進球后慶祝  新華社發(薩維德斯攝)
巴塞羅那隊球員梅西進球后慶祝  新華社發(薩維德斯攝)
下一頁

人民網11月26日電 北京時間11月26日03:45(塞浦路斯當地時間25日20:45),2014-15賽季歐冠聯賽F組一場焦點戰在GSP球場展開爭奪,希臘人競技主場迎戰巴塞羅那。蘇亞雷斯打入處子球,梅西上演帽子戲法以74球成為歐冠射手王,最終巴薩4-0大勝對手。同組另一場比賽巴黎聖日耳曼主場3比1取勝阿賈克斯后仍領跑小組積分榜。

第3分鐘,佩德羅傳球,梅西閃過2人后禁區內的射門被帕爾多救下。1分鐘后,蘇亞雷斯接阿爾巴傳球后的射門又被封堵。阿爾維斯遠射高出,拉基蒂奇缺乏力量的頭球攻門被輕鬆沒收。第17分鐘,梅西突入禁區右側回傳,蘇亞雷斯10碼處掃射也被帕爾多得到。第23分鐘巴薩浪費機會,梅西直傳,反越位成功的阿爾巴10碼處單刀墊射偏出。

第27分鐘巴薩打破僵局,阿爾巴直傳,回接的蘇亞雷斯瞬間轉身擺脫對手,最后在禁區左側10碼處推射遠角入網,1-0,這是他在巴薩的首粒入球。阿爾維斯和拉菲尼亞先后被罰黃牌。第38分鐘,巴薩擴大比分,拉菲尼亞禁區邊緣外的勁射被梅西10碼處擋入左下角,2-0,梅西以72粒歐冠入球超越勞爾成為歐冠史上第一射手。

第52分鐘,梅西突破分球,佩德羅禁區左側15碼處低射擦右側立柱偏出。第58分鐘,阿爾維斯直傳,梅西12碼處單刀推射破門,3-0。第65分鐘,德-文森蒂15碼處轉身勁射被特爾施特根扑出。1分鐘后,梅西傳球,蘇亞雷斯禁區右側15碼處推射遠角偏出。第70分鐘,拉菲尼亞中場犯規累計兩張黃牌被罰下。

第73分鐘,阿爾維斯傳中,梅西第一時間回敲,蘇亞雷斯10碼處勁射被帕爾多用腿擋出。巴薩第84分鐘拉平場上人數,吉赫爾梅禁區前對佩德羅犯規累計兩張黃牌下場,梅西30碼處任意球直接射門偏出。第87分鐘,哈維傳球,馬斯切拉諾斜傳,越位位置的梅西漏過皮球,佩德羅禁區左側回傳,梅西小禁區邊緣推射破門上演職業生涯第31個帽子戲法,4-0。這是他本賽季第17粒入球,其中5場歐冠打入7球,同時也以74球加冕歐冠射手王。最終,巴薩4-0大勝希臘人競技。

巴塞羅那出場陣容(4-3-3):1-特爾施特根﹔22-阿爾維斯,3-皮克,15-巴爾特拉,18-阿爾巴(62',21-阿德裡亞諾)﹔12-拉菲尼亞,14-馬斯切拉諾,4-拉基蒂奇(62',6-哈維)﹔7-佩德羅,10-梅西,9-蘇亞雷斯

【1】【2】【3】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更多酷圖

  • 楊威愛子賣萌楊威愛子賣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
  • 姚鯊再聚NBA賽場姚鯊再聚NBA賽場
  • 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
  • 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
  • 孫悅女兒出生孫悅女兒出生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孫楊服用違禁藥物 處罰決定過了…
    2. 2組圖:切爾西備戰歐冠小組賽 明…
    3. 3女排聯賽:強援至格局變
    4. 4組圖:媒體聚焦孫楊禁藥風波
    5. 5國家隊領隊許琦就孫楊服用禁藥事…
    6. 6瑞士隊封王費德勒圓夢 生涯末年…
    7. 7《聶衛平全集》節選:首勝日本九…
    8. 8NBA最新球隊實力榜:勇士榜首…
    9. 9十大高學歷球員:丹麥門將獲諾貝…
    10. 10恆大開始物色新外援 瞄准巴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