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電競大事件:S10總決賽逆風上演 電競“牽手”杭州亞運【2】

楊喬棟

2021年01月06日16:0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8月29日,雅加達亞運會電競項目英雄聯盟(LOL)決賽,中國隊以3-1的比分戰勝強敵韓國隊奪得冠軍。中國選手簡自豪(左二)獲得MVP。

電競選手簡自豪(Uzi)宣布退役

2020年6月3日,中國電競代表人物、RNG電子競技俱樂部選手簡自豪(Uzi)通過個人社交媒體平台發布聲明,正式宣布退役,結束了自己八年的職業生涯。簡自豪在聲明中稱,由於長期飲食、作息等問題,他在2019年被確診為二型糖尿病,經過半年的調理,身體情況未有改善,再加上手傷等因素,最終決定退役。

簡自豪2012年開始征戰職業賽場,是LPL(英雄聯盟職業聯賽)第六位注冊選手。八年間,他斬獲了英雄聯盟季中冠軍賽冠軍、LPL春季賽和夏季賽冠軍、亞洲對抗賽冠軍,兩度獲得全球總決賽亞軍。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上,簡自豪與隊友組成的中國隊獲得電競表演賽英雄聯盟項目冠軍。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