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電競大事件:S10總決賽逆風上演 電競“牽手”杭州亞運【7】

楊喬棟

2021年01月06日16:0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18日,“青少年綠色電競教育計劃”簽約儀式在北京舉行。人民體育事業發展中心主任王嵩與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秘書長吳涓(左)作為雙方代表完成簽約。(王友民 攝)

“青少年綠色電競計劃”發布

2020年11月18日,由人民體育和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聯合打造的“青少年綠色電競教育計劃”在京舉行簽約儀式。

“青少年綠色電競教育計劃”由《我是電競人》《電競·家》《電競·營》三個部分組成。其中,《我是電競人》由中國電競名人堂選手出席,走進國內各大名校,傳播電競正能量,科普電競歷史,讓高校學子和電競人面對面,還原一個真實的電競行業現狀﹔《電競·家》作為大型紀錄片,以家庭為縮影,走進50個家庭,探索社會對電競的認知,共同解決電競現實難題﹔《電競·營》以夏令營和冬令營的方式,面向12-16歲青少年,從電競科普、親子教育等方面,寓教於樂地加強青少年對電競的認知,同時,近年來電競和XR、VR等高新技術領域的結合,傳統桌面型電競向體育型電競項目的轉變,電競、體育、科技的多方融合,也讓青少年能夠在探索科技產物,享受時代便利的同時鍛煉身體,強健體魄。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