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電競大事件:S10總決賽逆風上演 電競“牽手”杭州亞運【3】

楊喬棟

2021年01月06日16:0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8月15日,“電競北京2020”系列活動重頭戲——“北京國際電競創新發展大會”在首鋼園三高爐正式舉辦。(圖片來源:活動主辦方)

“電競北京2020”系列活動圓滿舉行

2020年8月15日至16日,北京集中推出“電競北京2020”的三大重磅活動,即北京國際電競創新發展大會、“電競之光”展覽交易會、2020王者榮耀世界冠軍杯總決賽。

在15日舉辦的國際電競創新發展大會上,來自全球電競產業的行業協會代表、專家學者、頭部企業玩家代表、電競俱樂部的掌舵者等大咖共同出席,暢談電競產業發展現狀、共話行業新動態、探討行業前沿技術及未來發展趨勢。“電競之光”展覽交易會15日在北京首鋼園三高爐外廣場舉辦。交易會重點圍繞5G、人工智能、沉浸式體驗等技術在電競領域中的應用,集中展示數十家極具行業影響力的電競企業的產品和技術。16日,2020王者榮耀世界冠軍杯總決賽在凱迪拉克中心舉辦。賽事通過“雲觀賽”形式展開,全平台直播觀眾數達到3.5億人次。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