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電競大事件:S10總決賽逆風上演 電競“牽手”杭州亞運【4】

楊喬棟

2021年01月06日16:0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0月25日,上海英雄聯盟S10半決賽線下助威活動落下帷幕。(圖片來源:英雄聯盟游戲官方微博)

S10總決賽在上海舉行

2020年10月31日,2020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S10)在上海浦東足球場拉開帷幕。盡管未能在主場見証中國戰隊捧杯,但現場觀戰的6300多名觀眾依然用山呼海嘯般的歡呼和吶喊點燃了球場——在這些通過抽簽方式中選、從全國各地趕赴上海的幸運兒背后,還有320萬電競愛好者躍躍欲試、渴望親身參與這一全球電競的巔峰時刻。

對一座可容納3.7萬人的專業足球場而言,不到兩成的上座率放在往日不值一提。但對於當時仍受疫情影響的體育賽事和產業來說,如此規模的觀眾足以為其注入信心和動力。在疫情防控常態化的形勢下,本次S10賽事能在上海“逆風飛翔”,不僅有賴於中國電競事業的蓬勃發展,也得益於上海對於建設電競之都的決心與信心。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