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電競大事件:S10總決賽逆風上演 電競“牽手”杭州亞運【9】

楊喬棟

2021年01月06日16:0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8月17日,人民體育與中國移動咪咕共同發起成立“5G雲電競產業聯盟”。(圖片來源:活動主辦方)

5G雲電競產業峰會在上海舉行

2020年12月24日,由咪咕互娛和人民電競聯合發起的“創新地帶 競見未來”5G雲電競產業峰會在上海舉行。

2020年8月,在首屆北京國際電競創新發展大會上,人民體育(北京)有限公司與中國移動咪咕公司共同發起成立“5G雲電競產業聯盟”,旨在整合中國電子競技的行業資源,通過技術創新、科技融合、文化傳承、地方支持,加速電子競技產業的生態革新,拓展5G信息通信技術的行業應用。同時,聯盟將制定基於5G電子競技產業的相關標准,推動5G雲電競的人才培養、高新技術的研發與應用。

5G時代來臨,勢必會為人們的生活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電競產業也將因為5G時代的到來產生新的發展機遇。此次5G雲電競產業峰會的舉行,必將加快實現雲電競產業環境友好、生態優化、資源融合、科技創新、標准規范、合作共贏的發展局面,為電競產業注入了新的活力。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