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郑洁不敌斯特里科娃无缘8强 新年愿望:要健康

2014年01月02日11:2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洁不敌斯特里科娃无缘8强 新年愿望:要健康

  新京报深圳讯 (记者孙海光)次盘抢7,郑洁一度5比1领先斯特里科娃,但优势一点点被蚕食,最终0比6、6比7告负,无缘8强。输球后,郑洁并没太多失望,她对新赛季的愿望是,健康地打下去。

  由于被排在昨日最后一场,郑洁和斯特里科娃开赛时已是晚上7时,气温骤降,两人都穿上了长衣。或许是手冷,郑洁一上来接连被破发,0比6丢掉第1盘,这一盘川妹子仅得到6分。

  “第1盘我打得有点乱,她的变化也特别多,比赛完全是她的节奏。”盘间休息时,她的丈夫兼教练张宇进场指导,郑洁的状态才好了一些,“张宇让我先盯她的正手,然后再找机会,确实收到了效果。但后来打到小分(抢7)时,她屡屡上网得分,我的破网能力还是不好。”

  输球后,郑洁很淡定,她说职业生涯末期看待胜负要平淡一些。去年混乱的赛程对郑洁伤害不小,因此,她将新赛季目标定得很低,只希望健康地打完。“1月份我会比赛,2月份会集中训练,3月份再出来打。”郑洁说,希望这样的节奏能换来一个稳定的赛季。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