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厦客场收获完美胜利 林志杰爆发新年有新面貌

2014年01月02日11:24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厦客场收获完美胜利 林志杰爆发新年有新面貌

  早报讯 尽管这真的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昨天做客吉林的浙江广厦,还是希望赢下对手,收获2014年“开门红”。

  整场比赛,广厦从第一节就保持领先,最后时刻也顶住了对手的反击,114比108拿下了本赛季第三场客场胜利,而上赛季广厦一共也就在客场赢了三场。人们总希望从新年的第一天看到些许新气象。而新年第一战,广厦的确有了新面貌。

  昨晚,已经蛰伏多时的“野兽”林志杰终于爆发,得到16分,投中4个三分球。“新的一年,对大家来说也是要打出全新面貌。今天大部分都是机会出来了果断去投,出手感觉会比较稳一点。”林志杰赛后说道。

  对于广厦的年轻球员来说,客场胜利的最大收获,就是信心。即便吉林队只是排名倒数第四的“弱旅”,三外援加上元旦夜上座率不低的主场气氛,仍然会给广厦造成不小的压力。而顶住压力在客场赢球,压力也就相应减少一点。

  “希望他们能赢一场就轻松一点,把心态调整好。现在各队竞争激烈,关键就是拼客场,争取下半赛季大家一起努力,再多赢几个客场吧。”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刘全胜说。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