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厦男篮“太太团”惹人眼球 居然给技术台挑错

2014年02月27日09:5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厦男篮“太太团”惹人眼球 居然给技术台挑错

  热身“秘密武器” 居然是隔壁报社的咖啡

  本赛季,广厦男篮有特别的备战“秘密武器”,每次主场比赛前,球员会轮流做东,由翻译跑腿,到球场边上报社大院里的星巴克咖啡馆请全队喝咖啡,以提振士气。

  看台上的“太太团” 居然给技术台挑错

  浙江广厦的杭州主场有一道特别靓丽的风景——记录台后面嘉宾席上的广厦球员“太太团”。这里出现过林志杰女友、张伟娇妻,而本赛季出镜率最高、保持全勤的,是外援吉布森的女友萨布里娜·肖和约翰逊的太太塔米·约翰逊,她们不仅可以为自己的爱人助威,还能够向记录台指出他们的统计错误。

  无厘头的DJ阿亮 神配乐逗乐全场

  阿亮是广厦主场的DJ,炒热球场气氛就是他的职责,为此他想出了不少“无厘头”的点子。广厦的吉祥物是两头雄狮,暂停出来发纪念品,成为全场焦点,阿亮居然放起了“在一起”的音乐,为了迎接被称为“孙大圣”的孙悦,在季后赛对北京的比赛中,他放起了“大闹天空”的主题曲。而球员6次犯满离场时,客队球员可以听到“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主队球员则可以享受到“感谢你,我衷心谢谢你!”的音乐。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楼栋 曹林波

  实习生 蒋浩 本版摄影 潘良干 李选

(来源:钱江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