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杰特纵神勇难填半场27分大坑 激活队友已尽全力

2014年01月02日15:0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杰特纵神勇难填半场27分大坑 激活队友已尽全力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山东黄金在客场81-87不敌八一队结束了两连胜。杰特纵然神勇砍下27分,但是他也无法弥补山东上半场落后27分的巨大差距。

  杰特此役23投8中,罚球9罚8中得到27分5个篮板5次抢断的全面数据。但是山东队上半场为自己挖了一个很大的坑,首节19-29落后10分,半场仅得30分落后对手27分。

  王治郅在第三节开场的三分球让八一队领先了28分,这也是全场最大的分差,这时候场边的主教练巩晓彬都看不下去了,山东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处于落后,杰特虽然首节得到7分,但是换上哈维后内线一点优势没有,哈维上半场仅得2分。

  山东队在下半场派上了杰特和哈维的双外援组合,哈维这一点仍然打不开,只有靠杰特一个人的单打独斗了。杰特没有辜负期望,他上场连续两次急停跳投得分,随后还有一次反击的上篮,让八一队叫了暂停。当时八一队还领先22分,阿的江还是把山东过早起势。

  第三节中间阶段,王治郅前场进攻不中,杰特一个追身的三分,接下来他以击地分篮下,助攻哈维暴扣得分。山东起势了,八一队失误后,杰特反击直接要三分,使得山东将分差缩小到了13分。这时候山东队其他点都没有手感,只靠杰特一个人了。第三节山东队打出28-16的比分,单节赢回12分。

  最后一节山东队的反击势头不减,丁彦雨航这一点逐渐打开,加上李敬宇的表现,山东不断缩小分差。中间阶段杰特完成一次打三分,他助攻李敬宇投中三分,使山东将分差缩小到10分。此后山东还有机会缩小分差,无奈杰特三分连续不中,他分篮下吴轲近在咫尺的勾手也没有抓住机会,山东连续错失好机会。虽然第四节杰特率队打出23-13的比分,无奈上半场他们落后太多,最终没有翻盘成功。

  杰特今天的表现非常努力了,主要还是全队上半场没有很早的进入状态,下半场正是在他的带动下,丁彦雨航和李敬宇这两点先后打开了,只是关键时刻几次错失机会,才没有追上比分。杰特这场比赛尽力了。

(来源:央视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