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大郅14分田宇翔26分 八一胜山东终结九连败

2014年01月02日08:2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治郅依旧老当益壮(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王治郅依旧老当益壮(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1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日晚,在CBA联赛第20轮比赛中,八一双鹿以88:81战胜山东男篮,结束了有史以来最长连败九连败。

八一队田宇翔26分,张博21分、王治郅14分5篮板、许钟豪12分8篮板;山东队杰特27分、丁彦雨航18分、李敬宇13分。

山东队开场吃到违体犯规,八一凭借许钟豪、田宇翔、王治郅进球,打出一波15:5领先。首节结束八一双鹿29:19领先。张博百分百命中率拿到11分。

第二节八一领先优势越来越大。在第二节还剩下7分47秒,之前的几次判罚已经让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心有不满,此时当裁判员吹山东队防守犯规时,他冲入场内,欲与当值主裁判乔龙升理论。巩晓彬因此被判技术犯规,八一两罚一掷,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中场结束,八一57:30领先。

易边后,山东队双外援发力。杰特连突带投,很快他个人得分就超过20。另一名外援哈维一向以防守见长,余晨、许钟豪两位内线整节比赛仅拿到7分。

最后一节,九连败的八一眼看就要止跌反弹,队员希望能够保住最后的胜利显得有点着急,许钟豪在和山东队队员吴轲一次争球中发生不悦,被裁判警告。张博、余晨也随之满犯离场。最后9分钟,八一队田宇翔、刘航初强调突破,山东队谨防突破,抓住失误机会防守反击。最终八一双鹿笑到最后以88:81获胜。

八一首发阵容:田宇翔、张博、王治郅、德勒黑、许钟豪

山东首发阵容:睢冉、杰特、李林、吴轲、丁彦雨航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