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彭帅受伤照样赢球 训练拉伤肩膀一度很担心

2014年01月03日10: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帅受伤照样赢球 训练拉伤肩膀一度很担心

  京华时报深圳专电(记者毛烜磊)彭帅昨天以6比3、6比2轻松击败斯洛伐克新星塞佩洛娃,连续3场比赛均以2比0取胜。彭帅赛后透露,她前一天训练刚刚拉伤肩膀,一度很担心。

  彭帅赛后开心地表示,连续3场都是两盘取胜,说明自己运气好:“我昨天训练时右肩扭到了,当时我特别紧张,马上去医院检查。比赛开始时我都不太敢用力,最后一局快赢的时候,我就想试试能有多大力气发球,没想到连续两个Ace,都上了170(时速),感觉一下好很多。可能是昨晚睡了一个好觉,伤就没事了。”

  彭帅表示,冬训过后,她的技术、发球、体能都有所加强,“比赛打到现在比较顺利,3名对手以前都没打过,球路都不同,都能两盘赢下来挺好的。”

  新赛季,彭帅要面临联合会杯、亚运会等任务,她坦言赛程计划目前依然无法敲定。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