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彭帅挺进16强 盼突破个人温网纪录

2014年06月29日07: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帅盼突破自己的温网纪录

次轮赠蛋晋级,昨天却是开局吞蛋,好在彭帅没有崩盘,两个6比3逆转淘汰美国选手戴维斯,挺进16强。这平了她的大满贯最佳战绩,中国金花也希望能够打破这个纪录。

“说心里话,真没有想到能走这么远。就像去年和谢淑薇一起,也没有想到能够拿到大满贯冠军。”彭帅赛后直呼意外,“刚开始打得有点懵,因为从来没有交过手。后面比赛,对手心理有些变化,自己坚持得比较好。”

彭帅大满贯的最好成绩就是16强,这一次她又有机会挑战最佳战绩。“这次对手科维托娃是前赛会冠军,之前和她比都没有赢过。其实即便是不能晋级八强,也要100%去拼。”彭帅说。

彭帅表示,这几年随着中国女网的进步,选手的压力会越来越大,“以前我们打个两三轮大家都能接受,拿个双打冠军都会有不少人夸。现在,拿到总决赛女双冠军后,还有人问,‘你到底是单打还是双打选手’。”(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