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温网被淘汰 小威想不通

2014年06月30日07: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网被淘汰 小威想不通

  温网第三轮角逐,小威爆冷1比2不敌法国美女科内特。这是小威9年来第一次无缘温网16强,赛后小威坦言都搞不清楚自己出了什么问题。她建议姐姐大威应该重新找一个双打搭档。

  法网第二轮出局,小威赛前强调自己并没有忘记上次的失利。“来到温布尔登之前,我的训练非常刻苦,感觉也非常好。澳网我没有参赛,法网表现很糟糕,我原来以为自己可以在温网打出不错的网球。那场比赛刺激到了我,我投入了很多努力训练。”小威首盘6比1取胜后,3比6、4比6被科内特逆转。

  小威表示,不知道这场比赛是出了什么问题,“我得回去看看录像。我感觉自己表现不错呢,通常输掉比赛,我会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但这一次我有些疑惑。前面两轮我打得很好,这场比赛自己也感觉发挥出了自己的能量。”

  带着疑惑无缘16强,小威下面还将和大威合作出战双打。不过,小威对于双打并没有信心,“现在我的双打打得很烂,我和维纳斯(大威)说,我不想打双打了,她应该去找一个新搭档。”(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