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费德勒确认将搭档张择 出战上海大师赛双打比赛

2013年09月11日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德勒确认将搭档张择 出战上海大师赛双打比赛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官网消息,费德勒已经确认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期间将不仅出战单打赛事,更会在10月7日首次搭档中国球员张择出战双打比赛,为的就是让中国男子网球运动水平再加突破。

  2008年,费德勒曾在北京奥运会上搭档同胞瓦林卡出战双打比赛,最终摘夺金牌。他曾经搭档过的双打球员还包括萨芬、米尔尼、比约克曼等网坛著名人物。本次选择搭档世界排名第182位的中国球员张择,费德勒表示这样的决定背后有非常特别的“用意”,那就是推动中国男子网球水平进一步提高。

  张择一直被看作是中国男网的希望之星。他也是目前中国大陆ATP排名最高的男子选手。在得知可以与费德勒搭档时,张择兴奋地表示:“知道要跟费德勒搭档的时候,第一反应比较惊讶,因为从来没有跟前10的选手配对过双打,现在还是比较兴奋,比较期待,希望在比赛过程中能够学到东西,同时在上海大师赛上有好的表现。感谢给我这次机会和费天王配双打。”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