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温网李娜横扫奥地利老将 率先挺进第三轮

2014年06月26日08: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挺进第三轮

温网女单第二轮比赛打响,没有悬念,率先登场的李娜2比0横扫奥地利老将穆斯伯格,成为本届温网最先挺进第三轮的球员。

昨天第二轮对手穆斯伯格世界排名38位,之前从未闯过温网第二轮比赛,对阵世界前十,更是9战全败。一切数据都显示,穆斯伯格不会给李娜制造大麻烦。但因为之前从来没有和穆斯伯格交过手,所以第一次遭遇战,李娜认为需要全力以赴认真对待。

一上来李娜火力全开,首盘比赛就开局破发。尽管穆斯伯格抓住机会连扳两局,李娜很快就直落4局,锁定首盘胜利。第二盘角逐走势几乎相同——同样是李娜开局破发,穆斯伯格反破超分,之后李娜接管比赛,6比2锁定胜利。

轻松挺进第三轮,李娜温网似乎又被外界看好。“网球是个神奇的项目。从外面看,我似乎很适合打温网,但在这里的成绩并不像大家想的那样。所以,还是一场一场打吧。”李娜说。(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