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首尔FC宣布河大成加盟国安 将在体检后正式签约

2014年01月03日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尔FC宣布河大成加盟国安 将在体检后正式签约

首尔FC宣布河大成加盟国安将在体检后正式签约

首尔FC官网截图。

  中新网1月3日电 首尔FC俱乐部在官网宣布,球队队长河大成加盟中超球队北京国安,河大成将在6日到北京进行体检,体检后将正式签约,这也将是国安新赛季首签。

  河大成出生于1985年3月2日,司职后腰。河大成于2004年首次亮相K联赛,2010年加盟首尔FC,为首尔效力了119场打进22球贡献14次助攻。他随队两次赢得K联赛冠军(2010、2012年)和一次韩国杯赛冠军(2010年)。

  在去年亚冠联赛上,首尔FC不敌广州恒大获得亚军,河大成的表现起到了很大作用,他也因此获得了与郑智和内科南竞逐2013年度亚洲足球先生的资格,不过最终未能当选。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国安能够赢得附加赛闯进亚冠正赛,将和首尔FC分在一组,届时河大成将对阵旧主。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