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郭跃退出选拔无缘世乒赛 系因伤退赛

2014年01月04日10: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跃退出选拔无缘世乒赛 系因伤退赛

  女乒直通选拔赛第一阶段比赛今天打响,在昨天抽签时,郭跃却临阵退赛。同时,她将因此无缘东京世乒赛。

  在昨天中午训练结束后,女乒教练组召集队员对第一阶段直通赛进行分组抽签。不过,郭跃临时告诉教练组,自己的身体又感觉不舒服,决定不参加此次直通选拔赛。教练组商议后,确定由李佳燚顶替郭跃参赛。

  孔令辉介绍,郭跃归队一周左右,训练还是比较正常的,“这回她说还是颈椎压迫的老伤,具体还是得问问她自己。她这个病时好时坏,也查不出具体的原因。”

  “教练组考量运动员去年全年表现,决定世界前8和去年以来夺得过公开赛冠军的队员不用参加第一阶段选拔。其他队员都必须通过第一阶段选拔,来争取第二阶段循环赛资格。郭跃现在退出第一阶段选拔,也就失去第二阶段竞争直通的资格了。”孔令辉表示,郭跃退赛,肯定将无缘东京世乒赛了。

  确认郭跃将无缘东京世乒赛,孔令辉同时表示,连续两年没有参加世乒赛,郭跃肯定不属于主力阵容一员了。去年因为感觉晕眩,郭跃也是中途退出了巴黎世乒赛直通选拔赛。(记者毛烜磊)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