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球)克洛斯期待打破大罗世界杯进球纪录

2014年03月05日22:3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克洛斯期待打破大罗世界杯进球纪录

  新华社柏林3月5日体育专电 德国锋线老将克洛斯虽是35岁高龄但壮志不减,现效力意甲拉齐奥队的他5日表示,希望能在2014年世界杯上一举打破巴西传奇罗纳尔多保持的15球的世界杯个人总进球纪录。

  过去三届世界杯中,克洛斯随德国国家队连番征战斩获了14粒进球,如果今夏他能随“德意志战车”出征巴西世界杯,只需打进两球便可超越大罗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我不能否认对此不感兴趣,我有野心去完成这个目标,但还是必须把团队放在第一位,”克洛斯说。

  在本周中的国际足球友谊赛日中,德国队将与智利队较量一番,而这也是克洛斯第131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谈到在国家队的未来,克洛斯将2014年世界杯设定为自己的终点站,“我认为巴西世界杯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大赛了,就我现在的身体状况而言,很难在未来两年里保持较高的竞技水平了。”

  德国队在巴西世界杯身处G组,同组的有葡萄牙队、加纳队和美国队。(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