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佩兰:我们上下半场表现截然不同 心一直悬着

2014年03月06日14:1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兰:我们上下半场表现截然不同 心一直悬着

  国足新帅佩林在教练席上遭遇了当头棒喝,从上半场旁观傅博指挥到下半场与傅博一起站在场边调度,佩林的心情显然因这场比赛经历了跌宕洗礼,执教中国队的压力,他应该从此有了深切体会。比赛过后,中国队主帅佩林强调,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中国队“赢得了机会”。

  “我们踢得并不理想,但是完成了预期。上下半场我们表现截然不同,上半场表现一般,但下半场得到了很多晋级的机会,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这个结果。前45分钟大家对比分很失望,但下半场他们倾尽全力,我感谢我们的球员。”佩林在赛后这样说,他认为中国队球员慢热,是因为中超联赛尚未开始。

  佩林强调,自己想要一场胜利,“但上半场我们有压力,踢得并不好。在下半场的一段时间内,我非常焦虑,因为当时我们落后黎巴嫩队两个球,但这是足球,任何时刻都可能进球改写比分,几乎在相同时间,我们和泰国队都进了球,说实话,直到比赛结束之前,我的心都是悬着的。”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