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年体育法学研讨会论文征集启事

2014年03月06日15:26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体育法学研讨会论文征集启事

  为繁荣体育法学研究,提高体育法学研究成果的质量和数量,密切体育法学科研工作者和实务工作者的联系,促进学术交流和成果转化,拟召开2014年体育法学研讨会,进行学术交流。现面向社会征集论文,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论文征集范围

  体育法学研究应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视体育事业的新情况、新实践,解决体育法制建设中的现实问题,本次年会以“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中的体育法治”为主题,包括以下专题:

  (一)基本体育权利保障;

  (二)体育社会团体改革与规范的法律问题;

  (三)体育经营活动中的法律问题;

  (四)职业体育规范的法律问题;

  (五)体育改革和体育法制建设中的其他法律问题。

  二、论文要求

  (一)论文报送前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或公开刊物上发表,作者保证所提交的论文无知识产权瑕疵,不形成侵权;

  (二)论文重在学术水平,贵在真知灼见,应观点明确、论述充分、逻辑严密、语言规范;

  (三)论文内容应包括标题、中英文摘要、关键词、正文(一般不超过6000字)及注释,注释用脚注且每页重新计码;

  (四)论文应附有作者简介(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称、职务、通讯地址、手机号码等)。

  三、论文报送及截止日期

  论文均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统一存为Word格式,截止日期为2014年6月15日。

  欢迎广大学者、专家、体育法学工作者、体育法学爱好者踊跃投稿。

  联系人:韩向飞

  电 话:010-87182159

  E--mail:hxf@sport.gov.cn

  中国体育法学研究会

  2014年3月5日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