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佩兰坦承看得很焦虑:直到比赛结束前心都悬着

2014年03月06日15:0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兰坦承看得很焦虑:直到比赛结束前心都悬着

  当中国队0比3落后的时候,坐在教练席上的新任主帅佩兰一度情绪非常激动,站起来不停地大喊大叫。刚刚接手一支球队,就遇上这样的情况,佩兰赛后承认自己一度情绪很焦虑。“我们的确非常困难,在第70分钟时,我情绪非常焦虑,因为当时我们已落后了两个净胜球。但庆幸这是足球,任何时刻都可能进球,改写比分,几乎在相同时间,我们和泰国队都进了球。说实话,直到比赛结束前,我的心都是悬着的。”佩兰说。

  昨晚的佩兰,身份是中国队的主帅,但是按赛前分工,他只负责出席新闻发布会,不负责现场指挥。不过即使如此,一场比赛他还是看得感同身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说:“这场比赛有两个意义,一是比赛结果,二是晋级的任务,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仍获得了晋级机会,还算达到了目的。可能是由于中国联赛还没开始的原因,我们比赛过程踢得并不理想,但是完成了预期目标。上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截然不同,我们上半场状态慢热,但下半场得到了很多破门机会,我们的总体表现配得上这个结果,我感谢我们的球员。”

  接手这样一支球队,佩兰对于未来执教有怎样的信心?佩兰的回答是:“对于这个球队我有细致的观察,我发现在备战和训练中,他们进入状态还可以,可能还是因为联赛问题,上半场并不是中国队的真实水平,下半场才是真正的中国队。这场比赛也证实了我对中国队未来的改造和设想,我对自己和这支球队还是有信心的。”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