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亨德利感叹:"火箭"如此疯狂 不少纪录可能被破

2014年03月06日16:41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亨德利感叹:"火箭"如此疯狂 不少纪录可能被破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就在奥沙利文在七轮比赛中没有受到任何威胁、如囊中取物般再次站在威尔士公开赛冠军领奖台上时,就在“火箭”信心满满称自己现在的状态与十五六岁的时候没有多少差别时,已经退役的“台球皇帝”亨德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忧心忡忡地承认,他那些重要的斯诺克纪录正受到疯狂“火箭”的强势威胁。

  在亨德利所创造的一系列斯诺克纪录中,他所最珍惜的是七个世界冠军的纪录,然而,昔日称霸球坛的“台球皇帝”已经意识到他这一“压箱底”的纪录也存在着随时被“火箭”冲破的危险。因为,在亨德利看来,凭借奥沙利文现今的状态,即便在他50岁的时候也能打出他想要的成绩。

  在刚刚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中,奥沙利文再次展示了惊人的天赋,全部七轮比赛一路轻松过关,最终以9比3的大比分击败世界第二丁俊晖顺利夺冠。而其中最为经典的是,决赛最后一局,他左右开弓完成一杆147满分,个人147满分杆增加到12杆,由此超越亨德利的11杆,成为“147俱乐部里”的第一人。对于这一杆创纪录的147分,奥沙利文轻松表示,在他十四五岁的时候,就能这样打出来,现在甚至今后,随时都可以!

(来源:沈阳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