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数百球迷迎接宏运将士 球员对新场地印象不错

2014年03月06日15:56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数百球迷迎接宏运将士 球员对新场地印象不错

5日下午,辽宁宏运足球队来到盘锦锦袖体育场,进行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前的最后备战!

宏运队还没抵达体育场,场地里已经聚集了近百名球迷,他们在等待,等待体育场的新“主人”。盘锦球迷小徐向记者表示:“宏运队第一次来新体育场,咱们盘锦球迷当然要迎接、欢迎一下。 ”

气温很低、天气很凉,枯黄的草皮已经开始返青,但草皮下的场地还是硬邦邦的。 “我们用了整整一上午时间,将场地上的草垫子和积雪一并清除了。虽然工作量很大,但我们还是完成了任务,决不能因为我们影响宏运队的训练啊。 ”场地工作人员欣慰地说。

下午14时30分,宏运队队员在主教练高升的带领下走进体育场。一身戎装、英姿飒爽,锦袖体育场迎来了自己的新主人;阳光灿烂、色彩绚丽,宏运队将士对新家的印象极为深刻。 “太新了,太漂亮了,一走进来,我们就喜欢上它了。 ”宏运队一主力队员有感而发。

踏进球场,宏运队将士先是狠狠地踩了踩草坪,感受着它的硬度与平整。与此同时,助理教练陈洋第一时间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测距仪,仔细测量着球场的长和宽。

“大家感觉锦袖体育场很好,就是天气凉、场地硬,所以今天我们只是适当地练了练。当然,队员对场地也需要一个适应过程,不能太急。 ”主教练高升表示,未来几天宏运队将在锦袖体育场训练,直至9日中超首战开战。□本报记者/朱才威 5日电自盘锦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