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坚柔返家吐心愿:带父母旅游 不会告别赛场

苍雁

2014年03月06日1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坚柔返家吐心愿:带父母旅游 不会告别赛场

在刚刚结束的索契冬奥会上,中国选手李坚柔夺得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为中国代表团摘得首金。3月6日,李坚柔返回家乡吉林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趁“闲时”带父母去旅游,了却多年心愿。

身着黄色运动棉服,李坚柔一头短发。“夺冠之后,我觉得自己的心态和生活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因为比赛时对手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一场比赛。”李坚柔说。

返回家乡,重新回到熟悉的地方,李坚柔几乎每天都和父母家人在一起。“我打算这段时间带父母外出旅游,每年都这样说,但是都没有时间,希望这次能够实现吧。”李坚柔告诉记者,多年来有很多热情的冰迷在关心支持她,这让她感觉很温暖。

接下来,李坚柔打算用一年的时间休整。“我喜欢滑冰,未来我想从事体育管理行政方面的工作。”李坚柔告诉记者,她决定用一年时间走进校园“充电”,目前正在于北京方面的学校沟通。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27岁的李坚柔将告别速滑赛场。“如果自己状态和身体允许,我想我会继续参加四年后的平昌冬奥会,继续在滑冰赛场上努力吧。”李坚柔说。

当有记者问到个人的感情生活,这位赛场上表现坚定的女孩略显腼腆。“虽然父母比较着急,但我还没有考虑这方面的问题。”李坚柔说。(完)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