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首轮泰达战富力拼中场 需提防对手快速反击

2014年03月07日15:56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首轮泰达战富力拼中场 需提防对手快速反击

  新赛季首轮,泰达队便遇到了今年雄心勃勃的广州富力。一方是功勋教头阿里·哈恩率领的传统班底,一方是世界名帅埃里克森执教的大换血阵容。这场比赛,将是一次力拼中场的重量级较量。

  富力队新赛季的目标成绩定位在进入亚冠联赛,因此球队在阵容上进行了重大调整,引援资金在亿元级别,仅次于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在外援方面,雅库布、拉斐尔、博斯纳和罗伊斯顿离队,取而代之的是韩国两名外援张贤秀、朴钟佑,以及摩洛哥前锋哈默德和丹麦前锋拉尔森。另外,富力队在内援引进中也收获颇丰,姜至鹏、朱宝杰、王晓龙和李建滨在大部分中超球队中都能胜任主力。尤其是姜至鹏和王晓龙的到来,将为富力队的边路进攻带来极大提高。

  相比于富力队大手笔引援,泰达队胜在稳定。主帅哈恩回归之后,球队的基本班底没有太多变化。王新欣、周海滨、李本舰、杜震宇和瓦伦西亚有望成为中场主力。安德烈齐尼奥则很可能成为奇兵。

  目前来看,泰达队与富力队较量时最应注意的是对手的边路冲击,届时不论曹阳、白岳峰还是苑维玮担任边后卫,都将受到严峻考验。同时,平均年龄偏大的泰达队还应提防对手的快速反击。在与对手周旋时,泰达队应尽量将比赛转为阵地战,用哈恩曾经屡试不爽的中场控制来寻找突破点。毕竟对手在大肆引援后,磨合程度尚未达到最佳,利用富力队欠缺默契来撕破对方防线,有望成为泰达队制胜的法宝。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