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获新赞助携手警视媒体 6大新援集体亮相

2014年03月08日08: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获新赞助携手警视媒体 6大新援集体亮相

  3月7日下午,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胸前广告及相关商务开发权签约仪式与北京国安足球队2014赛季新教练组及新内外援见面会同时在北京工体举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与广东警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王志洪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正式确立了高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据悉,这次双方合作的总价值过亿。

  此次签约是国内民营媒体公司首次牵手中国足球。警视媒体与北京国安足球队价值过亿的合作,不仅标志着北京国安足球队这一品牌影响力已达到业内顶尖水平,也意味着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警视媒体与北京国安的合作主要集中在文化产业发展上,除国安足球队胸前广告外,双方在品牌传播层面将开展深度合作。在中超联赛期间,警视媒体的资源将会为北京国安开放,为国安加油!

  警视媒体总裁王志洪先生说到:“说起这次合作,此次警视媒体结缘国安足球俱乐部,不仅是出于品牌营销、商业合作的目的,目前中国足球事业正迎来崭新的发展阶段,而警视媒体作为新传媒的领先者,其核心价值观与“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精神也不谋而合,除了此次新赛季的胸前广告赞助,未来两者还将在更多渠道实现合作。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是我非常敬佩的一家俱乐部,北京国安在中国职业足球发展的20多年里,经历了风风雨雨的考验,经过俱乐部的不断努力,现在北京国安足球队早已成为文化北京的一面旗帜。我作为一个中国球迷,深深感受到了国安集团对投资足球的持之以恒,文化远播的精神,我也会将这种精神灌输到警视媒体的发展上去。”

  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也纷纷表示,希望警视媒体与北京国安的强强联合,能为中国足球事业的新发展添砖加瓦,共同奋进,并预祝北京国安在新赛季取得新的佳绩。

  在签约仪式后,北京国安今年新引进的内援赵和靖、宋博轩、陈志钊、李运秋和外援河大成、巴塔拉也集体亮相。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