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今晚客场挑战富力 国安严防王晓龙

2014年08月13日08:4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严防王晓龙

  昨晚,埃尔顿在踩场训练中。/Osports

  今晚,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两支球队在积分榜上分别排名第二、三位,国安想借助胜利既能甩开富力,同时也可以缩小与领头羊恒大之间的差距。不过,在过去两个赛季之中,国安从来没有在越秀山体育场取胜过。

  对此,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富力队最近表现非常出色,但我们就是为了拿3分回北京,希望此役按照我们希望的那样发挥出正常水平。”球员赵和靖也坦言:“如果赢了能够拉开与他们的差距,而且能够逼近恒大,后面的比赛也可以越来越好踢,希望明天能够战胜对手。”

  当被问及是否了解曾经在国安效力的王晓龙时,曼萨诺想了想,回应道:“我们会仔细了解对手的每个有威胁人物,然后会布置给我们的球员,特别是从国安转会出去的球员更是如此。这场比赛,我们了解到对手是讲究地面配合的,特别是两个边路,风格上与国安有一些相似,但我们还是要把自己做好,像对上海队的比赛那样,把我们的风格与特点打出来,相信胜利会属于我们。”

  对手

  埃里克森寄望埃尔顿低迷

  作为世界级名帅,埃里克森在广州富力的日子过得顺风顺水,但是国安近期的优异表现让他不得不防。在展望今天和北京国安的比赛时,埃里克森表示:“我希望国安的外援在比赛中表现平平。”

  埃里克森说:“我很确定国安是带着3分目标来的,他们想争夺冠军,而且想在积分榜上把我们甩在后面,国安最近状态也不错,比赛肯定是非常困难的。”

  国安外援埃尔顿是瑞典人,作为瑞典籍的教练,埃里克森难免会被问到如何评价埃尔顿,对此,埃里克森表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队员,但我希望他在与我们的比赛中能够表现平平。他与德扬的配合默契,释放的能力让后卫线都要非常小心,希望张贤秀与张耀坤的组合能够防守住他们的进攻。”

  值得一提的是,富力训练时,埃里克森特意把王晓龙叫到面前,交流了几分钟的时间,看得出,埃里克森很希望这名国安旧将能够在比赛中有所斩获。(郑小龙)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