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潘晓婷、车侑蓝3月将竞逐广州国际九球公开赛

2014年03月09日2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潘晓婷、车侑蓝3月将竞逐广州国际九球公开赛

  中新网广州3月9日电 (唐贵江 李华 谢丽贞)2014年CBSA广州国际九球公开赛将于3月20日至26日在广州举行,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韩国美女球手车侑蓝、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球手凯莉·费雪等多位世界级选手将参赛。

  2014年CBSA广州国际九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9日在广州举行,据介绍,该赛事是亚洲级别最高的美式台球赛事之一,共吸引了全球20多个国家的台球高手参赛,世界排名前16位的男子选手和世界排名前8的女子选手将悉数登场。

  赛事组委会表示,本次公开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双败淘汰赛(女子抢7局、男子抢9局),第二阶段为单败淘汰赛(女子抢9局、男子抢11局),决赛阶段(女子抢11局、男子抢13局)。

  2014年CBSA广州国际九球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台球协会、广州羽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承办,中国台球协会项目主管刘春胜、广州羽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徐艺菡以及潘晓婷在内的七位世界冠军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广州羽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本土最具资源优势及管理实力的专业体育营销公司之一。他们希望通过本届赛事,将广州国际九球公开赛打造成中国九球运动的顶级赛事。(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