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射击)中国队获得亚洲气枪锦标赛男子气手枪团体和个人赛冠军

2014年03月09日20:4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射击)中国队获得亚洲气枪锦标赛男子气手枪团体和个人赛冠军

  新华社科威特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志平)第七届亚洲气枪锦标赛9日在科威特进行了首日比赛,中国射击队获得男子气手枪团体和个人赛冠军。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气手枪团体赛中,由庞伟、王智伟和麦嘉杰组成的中国队以1759环获得冠军,此成绩平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印度队以1732环的成绩排名第二,沙特阿拉伯队名列第三。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气手枪个人赛中,中国队参赛的3名选手包揽了前三名。庞伟以202.3环的成绩获得冠军,王智伟、麦嘉杰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亚洲气枪锦标赛是亚洲最高水平的射击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分设男女少年、青年和成年组别共12个项目的比赛。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选手参赛。

  中国射击队派出31名选手参加10个项目的比赛。(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