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U22亚洲杯小组赛 中国队两连败提前出局

2014年01月16日04:04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月15日电 (记者陈晨曦)首届22岁以下亚洲杯男子足球赛D组第二轮比赛北京时间15日凌晨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举行,中国足球队以1∶2负于沙特阿拉伯队,遭遇小组赛两连败,提前被淘汰出局。

尽管这支年轻的中国队不乏已经在中超联赛中站稳脚跟的球员,但比赛经验不足仍是球队的“短板”。在与沙特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的表现要比首战出色,可惜主裁判的一次点球误判让中国队的努力付诸东流。在以1∶2失利之后,中国队两战皆负提前出局。

中国队主教练傅博在赛后表示:“我们还是比赛太少,实战经验不足。所以,从我们自己的队伍成长来说,我觉得这样的比赛锻炼价值很大。”根据赛程,中国队将于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伊拉克队。

《 人民日报 》( 2014年01月16日 15 版)

联系本文记者

陈晨曦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袁勃、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