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皇低迷韦德25分热火3连败 诺阿20+12公牛翻盘

2014年03月10日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皇低迷韦德25分热火3连败 诺阿20+12公牛翻盘

  中新网3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热火客场挑战公牛,在第四节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他们被公牛翻盘,经历加时赛88-95不敌公牛

  热火三连败。韦德25分,詹姆斯23投仅8中,得到17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什15分。

  公牛这边,诺阿拿下20分、12个篮板、7次助攻、5次盖帽。巴特勒16分11个篮板,辛里奇11分,替补出场的DJ-奥古斯丁22分。

  韦德包办热火前6分,以8-3开局。公牛还以一波7-0,以10-8反超。双方此后交替领先,本节过结束时热火19-21落后。

  第二节,热火韦德的率领下逐渐将比分超出。双方打成28平后,公牛连得7分以35-28领先,但热火发动一波15-0的攻击波,以43-35反超。上半场结束时,公牛37-43落后。

  从比赛一开始就比较低迷的詹姆斯第三节状态回升,热火65-54领先。前三节比赛结束时,公牛59-67落后。

  第四节,詹姆斯抢断暴扣得手后,热火一度74-62领先。但公牛完成一波13-0的攻击波,以75-74反超。比赛随后陷入胶着,辛里奇上篮得手后,双方战成86平。詹姆斯关键一攻遭到巴特勒盖帽,公牛没时间完成最后一攻,双方进入加时。

  热火加时赛陷入困境,公牛打出一波9-0,以95-86领先。整个加时赛,热火只有詹姆斯得到两分,最终输掉了比赛。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