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港客场1比1逼平宏运 抢逼围不惧“上帝之手”

2014年03月10日14:16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港客场1比1逼平宏运 抢逼围不惧“上帝之手”

  本报记者 陈华

  气温低至零下5摄氏度,球员赛后开玩笑说“脚趾头都冻没了”;对手中锋用手臂把球挡入球网,竟然逃过了裁判的眼睛。好在,上港集团队昨天克服了困难,客场以1比1逼平老牌球队辽宁宏运,收获中超新赛季第一分。

  由于盘锦市表示可以提供价值3000万元的赞助和安保等一系列优惠,辽宁宏运本赛季离开沈阳,前往了新主场。上港集团队七旬总教练徐根宝由于坐骨神经压迫导致疼痛,无法承受飞机起降的巨大压力,只好选择乘坐高铁前往客场。虽然对手在上半场的进球有“手球”嫌疑,但上港集团队随后打进了一个巴塞罗那配合式的精彩进球,扳平了比分。12脚不间断的传球,7个队员参与,瑞典外援海森无私助攻,队内第一本土球星武磊一蹴而就。下半场比赛基本被上港集团队控制,但是接连错过三个必进球后,徐根宝和队员们也只能无奈接受平局。

  上港集团队主教练奚志康赛后表示,“今天抢逼围的风格完全打了出来,队员们的表现让教练组满意。”

(来源:解放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