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3分优势领跑 C罗用158场联赛完成百场进球

2014年03月10日14:5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3分优势领跑 C罗用158场联赛完成百场进球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西甲第27轮比赛今晨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主场以3比0大胜莱万特,积67分重返榜首位置。马德里竞技以64分排名第二,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以63分排在第三,毕尔巴鄂以51分排名第四。

  周中在国家队热身赛,C罗用梅开二度成为葡萄牙历史第一射手。回到皇马,这位2013国际足联金球奖得主延续了火热的状态。第11分钟,迪马利亚左路开出角球,C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分,他以24球继续在西甲射手榜领跑。C罗再次秀出自己超强的弹跳力和滞空能力,几乎是飞在空中等角球到了跟前,稍稍开始下落时依然顶出强有力头球。

  自从2009年加盟皇马以来,C罗已在100场西甲取得进球,在他进球的西甲场次,皇马以93胜7平保持不败。C罗只用158场联赛就完成百场进球,这同样创下西班牙足球历史新纪录,他一共取得170个进球。

  C罗在场上展示出全面的杀伤力。第49分钟,C罗左路回传送出助攻,左后卫马塞洛弧线球射门把比分扩大到2比0。第64分钟,C罗被莱万特后卫纳瓦罗从背后铲倒,后者被直接红牌罚下。莱万特主帅卡帕罗斯心情急躁,一度在场边同皇马球迷发生争吵。莱万特方寸已乱,皇马在第81分钟锁定胜局,马塞洛左路传中,远点无人紧逼的后卫卡拉贝拉斯在试图铲球解围时自摆乌龙。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