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尤纳斯缺席东生死战 刘宏疆:对杜锋是很大考验

2014年03月11日10:05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尤纳斯缺席东生死战 刘宏疆:对杜锋是很大考验

北京首钢VS广东宏远

今日 19:30 CCTV5直播

CBA半决赛广东与北京的第4战今晚将在北京队主场进行,目前广东总比分1:2落后。意外的是,广东队执行教练尤纳斯因为身体不适没有随队一起来北京,明晚的比赛将由杜锋指挥。对于这一“意外”,广东方面表示这并不是下课,尤纳斯和球队有两年的合同。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表示,尤纳斯因为脚踝伤势加重,已经在东莞住进医院。

此前,在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尤纳斯就因为脚踝的伤,未随队前往客场。“还是和上次客场打四川的情况一样,他那场比赛也没有去。还是脚踝肿胀,也就走不了路,也站不住。”刘宏疆说。尤纳斯缺席对于广东男篮来说绝非好消息,尽管前三场球广东媒体已经开始质疑尤纳斯在关键时刻的保守和固执,需要为失败承担一半的责任。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之前,尤纳斯无法随队出征,对于目前处于困境之中的广东队来说,不啻于雪上加霜。“肯定会有影响吧,不管怎么样,他都带队带了一个赛季了。”刘宏疆说,“不过,老杜(杜锋)也跟了一个赛季,我们还是对他非常信任。当然,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两个客场的比赛,北京队一场最多落后31分,另一场最多落后17分,不过在第四节关键时刻都把比分反超,依靠的更多是一种信念。尽管北京队现在已经总比分2:1领先,但他们仍然没有放松心态,闵鹿蕾说,“开会的时候一直在思想上给大家做工作,外界有质疑声还是赞扬声,都是虚的东西,我们自己要做得更加务实,准备的针对性要更强,更加充分,这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闵鹿蕾希望队员们仍然要在比赛中放低姿态,千万不能有所松懈,“我们没资格去保,比赛就是一场战役,我们现在没有任何后路。”

今晚的比赛对于广东男篮来说,无疑是一场生死战,少帅杜锋能否在关键时刻撑起广东男篮值得期待!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