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广东男篮结束长假开始集训 总经理辞呈已经批准

潘天舒

2014年04月22日08: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男篮批准总经理辞呈

广东男篮昨天结束长假,开始集中。除了前往国家队集训的球员外,广东队还不见了总经理刘宏疆、执行教练尤纳斯。昨晚传来消息,俱乐部已经批准了刘宏疆的辞呈。

昨天早上10点,队员们陆续抵达训练馆。由于易建联已赴美国特训,刘晓宇、周鹏和高尚上调到国家队集训,再加上伤病等原因,到场训练的广东队队员只有陈江华、任骏飞和李原宇等人。主教练杜锋、体能训练师、领队翻译、队医等球队工作人员都已到位。

上午的训练内容主要以力量锻炼为主,训练时间大概1个小时,下午则是投篮及战术配合训练。

由于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十多组动作后,球员便有些疲劳。老将朱芳雨、王仕鹏目前还没有归队,杜锋介绍说:“老队员很不容易,这么多年难得可以休息一下,就给他们多一点休息的时间。以往都有国家队任务,今年可以多给他们一些时间恢复。”至于执行教练尤纳斯和总经理刘宏疆的去向,杜锋亦没有回答。不过昨晚,俱乐部批准了刘宏疆的辞呈。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