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广东否认邓华德加盟 总经理:“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潘天舒

2014年06月03日08: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否认邓华德加盟

  昨天,《亚篮网》有消息称广东宏远队正在和中国男篮前主帅邓华德接触。不过对于这个消息,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胡志强表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上赛季,广东队在半决赛中2比3负于北京队,12年来首次无缘总决赛,总经理刘宏疆引咎辞职,执行教练尤纳斯饱受诟病,最后两场比赛甚至都没有出现在现场。虽然尤纳斯和广东队还有一年合同,但其下赛季重返广东的可能性并不大。《亚篮网》并没有明确指出消息来源,不过他们分析,邓华德在执教中国男篮期间与老球员关系非常不错,这有利于他重新捏合广东队阵容,文章称:“在广东男篮阵中,许多球员之前在国家队中都曾与邓华德共事,例如王仕鹏和朱芳雨,双方之间都有很好的默契。这也许是广东男篮之所以选择邓华德的原因之一。”

  不过对这个消息,广东方面昨天给予了否认,胡志强表示:“我不知道这是哪里的消息,杜锋下个赛季还会是球队主教练。而且,新赛季广东队选择外援的重任也落在了杜锋身上。”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