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城爆冷足总杯出局 “三冠王”梦想瞬间熄灭

2014年03月11日14:0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城爆冷足总杯出局 “三冠王”梦想瞬间熄灭

  新华社伦敦3月9日体育专电 英超豪门曼城队在9日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2爆冷负于英冠球队维冈,渴望中的“三冠王”梦想瞬间熄灭。

  曼城在一周前刚刚拿到英格兰联赛杯冠军,而在英超联赛和足总杯的赛事中他们也有望夺冠,但维冈却给“蓝月亮”浇了冷水。

  9日,比赛进行到将近50分钟时,维冈就已打入两球,曼城当时才如梦初醒。法国国脚纳斯里在第68分钟扳回一球,但“蓝月亮”并没有上演翻盘好戏。

  “上赛季人们都说我们很幸运,本赛季我们再次创造了历史,”维冈队队长博伊斯赛后得意地说。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对球队表现非常不满,认为球队过于自满。他说:“这场比赛是本赛季以来我们表现最差的场次之一,我们赛前知道对手不好打,但显然还是低估了对手,等我们要反击的时候,为时已晚。”

  曼城的输球对于“枪手”阿森纳而言,是个重大利好,他们在此前的足总杯比赛中顺利打入四强,半决赛对手将是维冈。另一场半决赛将在赫尔城队和谢菲尔德联队之间展开。由此看,阿森纳是四强中无可争议的夺冠热门,有望获得九年来第一个冠军头衔。2005年,阿森纳曾获得足总杯冠军。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