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TP巴黎大师赛纳豆爆冷 不敌乌克兰名将遭淘汰

2014年03月12日09:2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TP巴黎大师赛纳豆爆冷 不敌乌克兰名将遭淘汰

北京时间3月11日,ATP巴黎银行大师赛继续在印第安威尔斯进行,赛会卫冕冠军、世界第一纳达尔遭遇苦战,尽管化解对手一个发球胜赛局,最终他还是错失决胜盘抢七4-2的领先,最终3-6/6-3/6-7(5)不敌乌克兰名将多尔戈波洛夫,爆冷无缘16强。终结了对纳达尔五连败的多尔戈波洛夫将和弗格尼尼争夺一个八强席位。赛会第三种子、瑞士一哥瓦林卡6-2/6-0横扫意大利人塞皮,将和安德森争夺八强席位。

纳达尔在印第安威尔斯战绩彪炳,2007、2009、2013年三度夺冠,还有一个亚军和四个四强入账。不过首战面对老将斯泰潘内克丢掉一盘、决胜盘险些被破发,头号种子仍需要调整状态。25岁的多尔戈波洛夫最近两站500赛事都至少打入四强,世界排名也重回前32。两人此前五次交手纳达尔全部获胜,其中就包括之前里约热内卢站的决赛。

赛会第五种子、英国名将穆雷在先丢一盘、第二盘和第三盘均先被破发的局面下6(2)-7/6-4/6-4逆转捷克人维斯利,稍后出战的赛会第七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苦战两个抢七,以7-6(7)/7-6(2)淘汰了俄罗斯老将萨诺夫。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