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坦言恒大缺拼劲:要找到去年的精神状态

2014年03月13日09: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坦言恒大缺拼劲:要找到去年的精神状态

  “我们现在缺少的不只是体能,还要找到世俱杯时的状态,更要找回去年亚冠联赛的精神状态,去找回那种取胜的欲望和拼尽全力的劲头!”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面色凝重。

  在去年夺得亚冠冠军后,里皮在中国的名气达到了顶点,甚至一度传出将接手国家队。但在前天,他亲口表示将不会接手国足。里皮昨天十分渴望三分,但结果还是让银狐失望了。

  赛后,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里皮表示:“今天我们的队员们表现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再加上有几名球员身体伤病刚刚恢复,所以没有拿下比赛,但这只是小组里的一场比赛,并不影响最后小组的出线。”

  昨天的比赛仅仅是恒大本赛季的第三场比赛,但队员们却显得有些疲惫,对此里皮直言:“我们的准备期就比其他队伍晚了一个月。我们现在缺少的不只是体能,还要找到世俱杯时候的状态,更要找回去年亚冠联赛的精神状态,去找回那种取胜的欲望和拼尽全力的劲头。”

  当有媒体问到里皮对横滨队印象如何,他坦率地说:“我只是关注我们球队的表现,对方的表现我就不评价了。我只是想说我们没有尝试拿一分的态度,我们球队有70分钟都是压制着对方,但最终没有赢球。”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