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状态回升 科比赛后自评为“B”

2013年12月12日11:0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状态回升 科比赛后自评为“B”

  首场打个“D”,这场打个“B”,科比的状态在回升。北京时间昨天,在洛杉矶湖人队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伤愈后再次登场的科比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与上一场比赛相比,科比的进步明显,但遗憾的是,湖人队最终还是以108比114在主场告负。

  科比毫无疑问地出现在先发阵容里,但考虑到伤病初愈,他的上场时间被严格限制,本场比赛打了29分钟。他全场11投6中,3分球2投0中,罚球8罚全中,另外贡献2个篮板、3次助攻,其中在首节还上演了一次暴扣。比起复出后首场比赛9分8个失误的成绩,科比本场的状态已有大幅提升。

  赛后科比给自己打了一个“B”,他认为自己这场比赛打得更好了。在复出的首场比赛结束后,科比先是给自己打了个低分“F”,其后在连夜看了比赛录像后,又把自己的表现提高了两个等级,改为“D”,并且认为自己首场打得“还不错”。而等到本场结束,科比就直接给自己打出了“B”,他对自己的信心越来越足了。从“F”到“D”,再到“B”,科比的状态在跨越式回升。

  但科比说自己还需要慢慢适应比赛,“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当你拥有一支年轻的队伍时,你必须记住这是一个跑马拉松的过程,而不是一次冲刺跑。”(孙杰)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