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宣布科比伤停6周 专家建议复出后打第六人

2013年12月20日16:4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宣布科比伤停6周 专家建议复出后打第六人

  复出6场,科比没有渐入佳境,反而又伤了。今晨湖人宣布,科比左膝胫骨骨折,预计缺战6周。消息一出,一片哗然,科比的比赛,真是看一场,少一场了,他英雄迟暮了吗?第一时间,科比在推特上写道:受伤了,而不是被击败了。

  湖人上一场同灰熊的比赛,科比打了33分钟,赛后,他表示虽然有些拉伤的感觉,但觉得问题不大。今晨核磁共振确诊为科比左膝胫骨骨折。ESPN医学专家通过模型分析了科比的伤势,认为伤停6周是最保守的估计,更重要的是,科比已经35岁了,专家指出,“不能再这么不成熟地打球(意指过度),因为这种伤势处理不好的话,容易再伤。”

  在科比复出的6场比赛中,他场均只得13.8分、4.3个篮板和6.3次助攻,而他的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29.5分钟。一时间,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在用人方面再次遭到质疑。

  名帅乔治·卡尔在电视评论中指出,“科比应该减慢复出的节奏。如果我是主教练,复出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我都只会让他每场打10到20分钟。”科比高中毕业后即进入NBA,至今已有18年,共打了1245场常规赛,220场季后赛,他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不计后果地拼命了。

  科比在休战240天之后复出打了6场比赛,如今再度受伤,令人不免联想起公牛头号球星罗斯上月的再度伤退。今晨ESPN组织的篮球专家讨论中,大家都认为科比下一次复出的时间将不止6周,且建议科比复出后打第六人的位置。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