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左膝胫骨骨折将缺阵6周 湖人控卫出现人荒

2013年12月20日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左膝胫骨骨折将缺阵6周 湖人控卫出现人荒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湖人队宣布,科比左膝胫骨外侧平台骨折受伤,预计将缺阵6周。

  科比在当地时间周二湖人96-92战胜灰熊的比赛中受伤,今天早上,他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确定了伤情。

  据悉,科比在第三节后膝盖已经出现问题,但他本人没有在意,他以为只是过度拉伸而已,第四节仍然上场,最终得到21分。

  科比刚刚从跟腱伤病中走出来,只打了6场比赛,就再次伤停,场均只得到13.8分4.3篮板和6.3次助攻。

  “这太糟糕了,他这么努力康复,”德安东尼训练后说道。“但是6周后他会回来,我们会一起面对。”

  目前这支湖人队饱受伤病困扰,尤其是控卫位置,纳什、布雷克、法马尔都因伤不能出场,在科比受伤后,泽维尔-亨利或将客串控卫。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