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推出新球鞋释放信号 科比最快下周一复出

2013年12月06日09:13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最快下周一复出

  上赛季因为跟腱断裂而接受手术治疗的科比看来已经复出在即了,最新的消息称他很可能在下周一湖人主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复出。

  根据此前科比的康复计划,他的复出时间定在了12月初。昨天耐克公司为科比推出了新款的签名球鞋,这被不少舆论解读为科比复出进入倒计时的信号。据悉这款球鞋集合了耐克公司的三大科技专利,而且还正对科比的跟腱伤势设计成了高邦款式。

  “当我的双脚即将再次踏上篮球场的那一刻,我会让我的全部情绪尽情释放,这里是我心灵的港湾,这双鞋也会更好地帮助我享受这片场地和篮球所赋予我的点滴。”在鞋子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比豪气万丈地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有舆论听出了弦外之音,那就是科比将会在周六湖人客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复出。可是科比此后否定了这一可能性:“我觉得现在可以在场上做任何我想要做的事,所以我们明天还会继续观察一下,看看能不能连续三天参加训练,然后在周六的时候我会再进行一次高强度训练,观察下伤情究竟如何。”

  如此一来,科比更有可能是在下周一湖人主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复出。不过为了“预防”科比在周六的比赛中复出,NBA TV还特意在当天增加了一场直播,而直播对象就是国王队和湖人队的这场比赛。(冯爱军)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