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科比复出战表现不及格 回归的意义胜于一切

2013年12月10日14:19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回归的意义胜于一切

时隔240天,科比再次踏上斯台普斯球馆。7年前,科比曾在这里砍下81分,受害的正是昨天的对手猛龙。9投仅2中却有8次失误,大伤初愈的“黑曼巴”仍显得有些“生锈”。用主教练德安东尼的话说,现在的科比还在“婴儿学步”的状态。湖人队94比106遗憾落败,不过对于球迷来说,科比复出意义,远远超过了比赛本身。

上周,耐克为科比推出新款签名战靴,暗示其回归进入倒计时。为预防他提前复出,NBATV特意为上周六湖人国王之战增加了全国直播。科比宣布复出后,湖人的平均票价从173美元被炒到329美元,一位男性“科蜜”甚至为了偶像的复出战取消了婚礼。

若没有科比复出的戏码,这不过是一场普通的NBA常规赛而已。首节1分47秒,科比首次出手即投出“三不沾”,却仍得到全场球迷的欢呼与掌声,对于他们,看到35岁的科比重回赛场就已满足。但科比却给自己的复出战打了代表不及格的“F”,“我完全失去了节奏,我需要找回下肢的比赛感觉。”不过,他也非常清楚,“这些困难都是大伤复出后所必须经历的。” (谢笑添)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