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自信揭幕战能复出 恢复情况明显高于预期

2013年09月28日11: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自信揭幕战能复出 恢复情况明显高于预期

  科比的伤牵动着万千湖人球迷的心,昨天“小飞侠”给出了乐观的估计:“我将在新赛季揭幕战与快船的比赛中复出。”

  科比昨天接受采访时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缩短恢复时间,我认为在新赛季揭幕战中出场应该没有问题。”距离科比跟腱受伤并接受手术已经过去了5个多月,尽管湖人官方始终没有给出他的具体复出时间,但从今年的休赛期来看,科比的恢复情况明显高于预期。科比说:“恢复情况真的很好,我目前感觉身体很强壮,而且已经可以进行一些慢跑练习,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迹象。等到新赛季正式复出的时候,我将做好完全的准备。”

  目前科比已经在反重力跑步机上训练,现阶段他能承担75%的体重。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科比仍然需要耐心:“当你100%康复后,你会稍事休整几天,然后慢慢过渡到球场上。他受伤后还没上过球场,但我没觉得他的伤势有所反复,总体情况很乐观,科比还会进行很多移动训练,也许还有定点投篮,但复出还得花点时间。”(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