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联赛·综合消:息巴萨、巴黎挺进欧冠八强

2014年03月13日11: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联赛·综合消:息巴萨、巴黎挺进欧冠八强

  新华网巴黎3月12日体育专电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两场第二回合的较量于12日展开,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以2:1小胜英超劲旅曼城队,以总比分4:1晋级;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同样以2:1战胜德甲球队勒沃库森,从而以6:1的总比分挺进八强。

  首回合客场2:0战胜对手,本场坐镇诺坎普的巴萨志在必得。第17分钟,内马尔接阿尔巴助攻打入进球,但裁判示意阿尔巴越位在先,双方在上半场均无建树。 易边再战,梅西在第66分钟挑射破门,打入个人本赛季欧冠第8粒入球,帮助巴萨取得先机。第88分钟,孔帕尼在禁区内一脚铲射帮助客队扳平比分。不过补时阶段,阿尔维斯继上回合后再度攻破曼城球门,巴萨借此锁定胜局。

  本场过后,曼城遭到了在足总杯被威根击败后的又一打击,巴萨则连续七个赛季晋级欧冠八强。为球队首开纪录的梅西在赛后对全队的表现表示相当满意,他说:“今天我们重新看到我们喜爱的那支巴萨,就像所有人期待的那样,并且我们战胜了一个困难的对手。”

  马赛曾在1993年赢得欧冠冠军,而“大巴黎”也正为法甲球队的第二个欧冠奖杯而努力。在首回合4:0战胜勒沃库森后,当天他们又以2:1完胜对手,轻松晋级。

  首回合大比分落后的勒沃库森并未放弃,他们在开场后6分钟就依靠萨姆的头球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失球后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开始加强攻势。第13分钟,马奎尼奥斯以一记头球还以颜色,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拉维齐在第53分钟推射破门,“大巴黎”反超比分。随着客队球员卡讷在第69分钟被罚下,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巴黎圣日耳曼以总比分6:1大胜,连续第二年晋级欧冠四分之一决赛。

  尽管两回合取得压倒性胜利,但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帅布兰科很冷静。在他看来,球队只是“完成了任务”。他说:“巴黎圣日耳曼今晚踢得显然称不上精彩,我期待得还要更多。不过关键在于我们确实晋级了。”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