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海口赛丁俊晖惜败墨菲 决胜局连胜止步

2014年03月14日13: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克海口赛丁俊晖惜败墨菲 决胜局连胜止步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 王子轩)昨天晚上,丁俊晖在“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1/8决赛中4比5不敌墨菲,无缘8强的同时,其大型排名赛决胜局连胜纪录也就此终结在14场。

  前一晚惊险逆转阿德瓦尼,没想到丁俊晖昨晚再一次面对决胜局的较量,这一回他的对手是实力雄厚的墨菲。墨菲可以说是丁俊晖本届赛事开始以来遇上的最强劲的对手,他在决胜局的比赛中表现得相当沉稳。丁俊晖说:“最后一盘谁都有机会,但是墨菲比排名前16位以后的选手做得都好。”

  恰如丁俊晖所说,在昨晚的比赛中墨菲“打得很凶”,虽然偶有失误,但是并未影响大局。丁俊晖本有希望上半阶段将比分追成2比2,但是一次致命的失误让局分变成了1比3。他说:“有机会追成2比2,所以打成1比3之后很恼火,心里不痛快。中间看了希金斯的比赛,他就调整得很好。”同样在昨天晚上,隔壁球桌上的希金斯在0比4落后的情况下最终5比4逆转特鲁姆普,晋级8强。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