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米客场轻取维罗纳

2014年03月16日08: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米客场轻取维罗纳

  新华网罗马3月15日体育专电 国际米兰15日客场以2:0击败了维罗纳队。帕拉西奥和诺纳坦先后进球。“蓝黑军团”还有两次击中了门框。

  开场仅5分钟,国际米兰就险些破门。当时古阿林右路传中,伊卡尔迪在门前头球攻门击中横梁。9分钟后,诺纳坦右侧晃过对方防守球员将球传中,帕拉西奥抢点推射破门。

  第54分钟时,国米获得直接任意球,埃尔纳内斯主罚击中横梁。第63分钟,埃尔纳内斯送出妙传,诺纳坦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他随即补射命中。

  此役获胜之后,国际米兰已经连续6场意甲联赛不败。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爬升到了第四位,比少赛一场的佛罗伦萨队多两分。后者将于周日迎战另一支来自维罗纳的球队切沃队。

  现在国际米兰有个有趣的定律:只要埃尔纳内斯首发,他们就能赢球。主教练马扎里赛后特别夸奖了这位今年一月刚从拉齐奥转会而来的中场球员。他说:“我在那不勒斯执教时就要求俱乐部购买他。我一直非常喜欢他。我认为他还能做得更好,现在他还没在最佳状态。他很冷静,控球的方式正是我们队以前所欠缺的。”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